今天是星期五,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早上去上学天就阴得不得了。第二节课刚开始,天已变作灰黄。刚一下课,我和李希、吴晗、时渺渺就向楼下奔去,因为下雨了。雨并不大,但足以让人感到刺骨的凉。我穿着一件半袖,在风中瑟瑟发抖。
本来我们四个人是一起下来的,可我和时的动作比较慢,四个人就走散了,下来后一直找她们,终于在前小院看见了她们的踪迹。李希说去篮球场看男生打球,没人持反对意见,所以就过去了。然而,这对于四个爱疯爱闹的女孩子来说根本没法拴住我们,不知是谁,又有人提出要去足球场。
雨滴刷刷的打在我脸上。再次路过前小院时,人变得熙熙攘攘,配上这阴森森的鬼天气,我很自然的想到了以前看到过的鬼故事中的场景:一群鬼孩子在院子里嬉闹打斗,当然,这也是不可能的哈~
忘记说了,我是一个特别喜欢鬼故事的人,从小就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种莫名的,喜欢那诡异的文字,那扣人心弦的感觉...
我们四个人走到了足球场,闲得无聊,就沿着跑到散步。男生们在球场内踢足球,一不小心将球踢到了跑道上,便呼时,叫她去把球捡回来。时扭扭捏捏的一路小跑,到最后还没能将球踢走,几个人看完一路狂笑,拿她找乐说她是旁边的医院精神病科偷跑出来的,好在她脾气够好,没和我们一般见识。就这样,我们又闲侃到了这所医院上。时收起脸上的笑容,庄重的和我说:“你知道吗,那里是太平间”,我听完差点没吐血,“什么?”“那是太平间,就在那里”。我顺着时的手看过去,原来是我们学校和旁边那所医院接壤的一个角落,中间只隔着一道墙,“真的啊”我不信,“骗你干吗”。我的好奇心一下被钩了起来,拽着李希和吴晗就往那边跑去。
“你要干吗呀!”李希不耐烦地说,“去看太平间”我回答,之后她们再说什么我也都没听见,因为心思早被太平间抓住了,哪还顾得上别的呀,终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渺渺告诉我说,好多人都说那里是太平间,我的一个朋友其实也向我提起过说曾在那里看到过运尸体的车,只是我当时还不信。所谓三人成虎,说的人多了,自然没法不信。我在那里窜前窜后,终于找到了一点“蛛丝马迹”。“你们看,那里冒烟了”我一边说一边指,但与此同时渺渺也说了同样的话,谁让她的分贝比我大呢,我说话她们没听见,就听见她在那嚷了。吴晗一脸的不爽说:拜托,人家那要是锅炉房也会冒烟的好不好”。“就是就是”李希也随声附和。“可那不可能是锅炉房,没事烧锅炉干吗”渺渺反辨着“那也只有你脑子有问题才会这么想的”,听完这句话我真庆幸刚刚我说时她们没听见。在一番不算激烈的语言斗争之后,以我和渺渺失败告终,那两人当然是主张离开了。
李希和吴晗走在最前面,我和渺渺紧随其后。我问她:“你刚看到在房顶上的那人了么?”她说:“看到了呀”我一听这立马打开了话匣子“你说那女人多神经呀,大雨天的站在房顶上吹风玩,也不嫌冷。”渺渺听后一脸的无奈对我说:“宝贝,那是个男的好吧”“什么呀,就是女的。”“怎么会,你眼神不管用了?还是你发烧了?”我满腔怒火,说:“要么过去看看”渺渺说好,其实也是很不情愿的,但为了和我一争高下,没办法呀。这时李希和吴晗看到了说我们俩有病,就自己回去了。我们当时也没在意。可当我们俩再跑回去时,那人却没了。“哈,那不会是鬼吧~”我开始吓唬时,她本来就胆小,再让我这么一说,那简直就是…呃…哎呀,也不知怎么形容了,反正就是像吃了大便一样,脸部扭曲成揉捏烂了的人民币状(有点夸张哈)。渺渺听了之后拔腿就跑,我没办法,就得和她一起跑呗。本来我自己只是想吓吓她的,当作是说个笑话,可我走着就在想这件事,越想越不对劲。首先,一个人大下雨天的,站在屋顶上吹风,这不是有病么,还只穿着一件短袖(虽然我也是,但那是因为我没衣服~)还是红色的,想想就发毛,因为许多鬼故事中的鬼都是穿着红衣服的。第二,那明明是一个女人,渺渺却说她是男的,虽说这也有可能是因为渺渺自己没看好,但也属于疑点之一吧。第三,我们从离开那里到再回去中间不过半分钟时间,为什么那人一下子就没了,很诡的~就算那人运动天赋高,但也不会…总之是疑点重重,到最后,连我自己都不敢去想这件事了,虽然我是很喜欢看鬼故事,但那毕竟只是看呀,是假的,而现在想一想有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那还能镇定如钟呀,当然也是撒丫子就溜了。
上楼的时候,我拼命装出一幅无所谓的样子,告诫自己说那是我在自己吓自己。“哧溜”一声,我脚底一滑,差点从楼梯上摔下去,吓得我心惊胆战,唉,谁让本人胆子小呢。我抑制自己,因为旁边有个比我胆子还小的时渺渺,可就在我们快要到班级的最后几级台阶上,她又差点摔下去,而且后面还有人,这要是摔下去可是不堪设想的…
然而,我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原来这游戏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