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读的书是《红楼梦》,是中国文学名著中的经典之作,也是四大名著之一。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一个家庭的衰落。贾府本来很兴旺,但后来贾府的人死了,走了。贾母在的时候,这个家还行,贾母死后这个家完全不一样。
林黛玉眉目如画,娴静娇嫩,才华横溢,但我还是觉得她太穷了。她的母亲在她年轻的时候就去世了。黛玉从小就生病了,身体虚弱,最后死得很惨。我不太喜欢薛宝钗。没有薛宝钗,林黛玉就不会死。
我也很喜欢王熙凤。这个人非常聪明,至少有1000多个人。我最喜欢王熙凤的`《用刀杀人》。在那篇文章中,她显然想杀死你的第二个妹妹,但最依靠秋桐。王熙凤的举动真的很高,但同时,我也觉得她太恶毒了。
贾府真可悲,最后落魄到那个程度,俗话说满纸荒唐燕,一滴苦涩的眼泪。都云作者痴迷,谁解决了味道。红楼里的一场梦写下了世界上所有的悲欢离合。然而,一个家庭最终无法逃脱从胜利到衰落的命运。让我们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