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读书心得14
明亮的月光从床边的窗户中照了进来,我记得睡觉前没有关窗户,也没拉窗帘。“嗡嗡嗡,嗡嗡嗡”有只讨厌的蚊子飞来飞去,吵得我睡不着。我轻手轻脚地爬起来,抓起门后的扫帚,使劲向蚊子打去,蚊子从窗户飞走了,扫帚也从窗户飞走了,“唉呀!”我也从窗户飞走了,我吓得连忙抓紧手中的扫帚,连滚带爬骑了上去,这一刻,我想起了睡前放在枕边的《哈利波特》。
每天阅读课外书是老师的要求,也是我第二喜爱做的事情。我最喜爱做的是在小区花园里闲逛,拔草捡石子和追小猫。这个星期我看的书是《哈利波特》,可怜的哈利波特总是被人欺负,但他偶然发现他原来是个魔法师,于是去魔法学校学会了骑着扫帚飞行,还学习了很多厉害的魔法。在他拥有强大的魔法力量后,他没有去欺压弱小,反而是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现在我发现原来我也是个魔法师,看,我不是正骑在扫帚上,象哈利波特那样飞行吗?飞过小区花园的一角,我看到一条没有回家的小狗正在攻击一只小猫,那是小区里的流浪猫,我认识它,曾经还给它带鱼骨头吃,无聊的时候我也曾追赶它,吓唬它。现在我是一个魔法师了,我要帮助这只小猫。变变变,我把小猫变成了大猫,比小狗大一倍,小狗吓了一跳,赶紧灰溜溜地逃走了。变大后的小猫想爬上树,它看中了树上的那个鸟窝,想去吃小鸟,变变变,我把它又变回原来的大小,它一下掉下树去,在地上打了个滚,钻进草丛不见了。
飞飞飞,我觉得好困,于是飞回家,从窗户飞进来,钻进我枕头边的《哈利波特》书中,继续睡大觉。今天做了这么多好事,希望能够做个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