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幸福吗?我这一生人之中,最讨厌的就是戴眼镜。自从戴上它的那一刻起,我就应该知道我永远都要靠眼镜才能看得清楚前面的事物,也包括人的五官。在我一年级的时候,老师发现我近视了,因为我常常向爸妈投诉我看不清楚白板上老师所写的字。老师要求我爸妈带我到眼镜店去验眼睛。那时的我以为是一件好玩的事,所以我非常兴奋。但是直到现在的我非常的后悔。年幼的我一直以为我的近视的度数会减少,到后来却是一直一直在加深。我越来越讨厌自己为什么要有近视眼。
天啊!我的年纪还那么小度数就已经那么深了。可想而知,日后的我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去欣赏周围的人或事物了。所以我这一生中最讨厌去的地方就是眼镜店。当我踏入那间店时,我就知道我又要换新眼镜了。你们可别羡慕呀!这就代表我的近视又加深了。现在的人十个里面有九个是戴眼镜的。我有时候会感到伤心因为我们这一类人都被称作“四眼田鸡”。听了真叫人难受。心里总会愤愤不平地说:“你以为着是我们自己想要的吗?如果今天被说的是你,我看你早就掌掴他一记耳光了吧?”
近年来,有好多年轻人把戴眼镜当作是一种潮流。他们戴的眼镜各式各样有些甚至是没有镜片的。他们认为这样子的自己比较好看。而我们这些不想戴眼镜的人却被迫天天都带着,就像命根子似的,寸步不离。为什么天要这样子玩弄我们呢?有时候,我会妒忌那些没有戴眼镜的人。任凭他们玩多久的电话,他们依然拥有一双正常的眼睛。为什么?我们这些人,如果家庭的经济状况稍微不好,我们就连一副眼镜也买不起。这会对家人造成一个负担.
我每一天都希望自己近视的度数慢慢就会因时间的改变而减少,但是这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我傻得连做梦都以为自己以后就不用戴眼镜了。我梦见自己的眼镜竟然薄了不少笑得我肚子都痛了。但当我醒来后才发现这一切都是一场梦。我非常的伤心。为什么上帝要如此残忍?难道这不是上帝的错吗?上帝竟然有能力造就了我们,那为什么要还给我们这些痛苦呢?我绞尽脑汁的在想人要如何远离近视呢?答案就是远离有辐射的东西——电脑。但是,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中,如果我们不会用电脑的话,我们就如同一个土包子,什么也不懂。则会让我们和社会有代沟。而且最近学校也开发了一个网址,好让我们上网完成我们的功课。这样子的方法固然方便,但是也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因为每一件事一定带来利与弊。
如果可以,我希望科技的进步会让日后的电子产品毫无辐射。而且,我的近视眼也能给治好但并不留下后遗症。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英才的出现,研究这些不可能的事。但我深信只要他们不放弃研究,我们就会有一线希望。相信他们,他们可不是省油的灯。我下定决心无论如何,我都要用我这双眼睛去努力学习,日后做个有一技之长的人。记得,眼睛是我们最宝贵的东西,没有了它们,我们是没有机会看到眼前这迷人的风景。请好好珍惜你现在所看到的任何东西。他们不会因为你而停下来让你多看几眼。因为过了这个村,没有这家店。
但是,我现在不认为近视的人很可怜了。因为我妈妈对我说了一番话: “有些人一出生就已经盲了。他们根本没有机会用自己的眼睛去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反而需要我们来为他们看,并告诉他们海是什么颜色,云又是什么颜色。他们只能够用自己的心去感受这一切,这不是很可怜吗?”我顿时觉得之前的我是多么的愚蠢。因为我只怪上天给我个近视眼,却没看到那些比我更可怜的残缺人士。那上帝对他们有公平吗?从此,我便觉得眼前的我是最幸福的。最起码,我还有个健全的身体,只是看东西有些模糊罢了。哈哈哈!原来我算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