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风波10
每当考试的时候,我就会想起那让人笑掉大牙的考试风波。
那是在放国庆的前一天,我们正在进行数学考试,我胸有成竹的在考试卷上飞驰着。这些我都复习过。下课了,我满怀信心地将试卷交了上去,认为我一定可以kao一个高分。转眼间到了下午,班里号称“眼睛仔”的同学抱着一沓厚厚的本子,惊慌地走了过来说:兄弟,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你想先听哪个?我说,当然是好消息了。数学卷子改完了,坏消息是,你只考了60分儿。听到这个消息我差点儿晕了过去,还好几个同学把我扶住。
我坐在凳子上哭了起来。不一会儿,这事儿就在班里传的沸沸扬扬。不少同学过来安慰我,不就60分儿吗?下次继续加油!你别哭了,有啥哭的,低分谁没有考过,对不对?我忍住哭声,等待下午那节恐怖数学课的到来。
下午最后一节课,数学老师大步流星的走进教室,手里还抱着一沓试卷,我故意躲避老师那严厉的目光。老师冷冷地说:现在开始发卷子。我们班的同学都不由得紧张起来。马沐宇96分,听到这里,我们全班同学都惊讶地张大嘴巴。而那位“眼睛仔”更是惊讶的下巴都快掉在地上了,我不由破涕为笑。
果然这是一次惊心动魄的考试风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