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风波7
“今天考数学了。”刚放学,我就对妈妈说道。“考的怎么样?”“分数还没有出来呢,但是这一次肯定能考到一百分。”我自信满满。
下午分数出来了,我只考了八十九分。一回到家,我连忙冲向房间把卷子拿出来,此时外面的妈妈大喊:“快开门!”我一边把门打开,一边把考卷放在衣服里,藏了起来。妈妈进房间都找了一遍,可是什么也没找到。我心里暗暗发笑,就在这时,妈妈板着脸问:“分数出来了没有?”我慌慌张张的回答:“没……没有。”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来到了学校,到了教室,全班同学都说:“张敏哲爱骗人,张敏哲爱骗人……”我猛地从梦中惊醒了,吓出一身冷汗。
第二天早上,我始终忐忑不安,好像全班人都在盯着我,背上早已冒出了冷汗。下课后,我看着外面的风景,却好像总有什么东西在心里堵着慌。于是一放学,我赶紧向妈妈“坦白”:“分数出来了,只考了八十九分。”妈妈没有生气,而是心平气和的说:“下次努力就行了。”此刻,我心里的烦恼瞬间消失了。
呼,这一场“考试风波”终于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