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下午,第一单元测试卷快要发下来了。
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等待老师发下试卷,我想:如果我考砸了,老师就会失去对我的信任,同学们也会对我另眼相看,到家也会挨批,到时候人可就丢大了啊!不过这次考试我应经尽力而为,一定会的,要相信自己!。在不知不觉中试卷已经发下来了,太好了我得94。5分不会丢人了!不过我的目标在95分以上,就差0。5分!我从高兴到难过,为什么自己努力却没得到理想的分数,哎,真应了白天池那句话:有收获就必须有耕耘,有耕耘但不一定有收获。可我转念又想90分以上可以获得妈妈丰厚的奖励,真高兴。我仿佛看到妈妈惊喜万分的脸,好似听到妈妈亲切的话语:你辛苦了,真是个好孩子!
放学了,在踏出校门的瞬间,我仿佛驾着云彩飞上了蓝天,自豪的俯视大地飘飘欲仙。
回家路上,行人们脸上似乎都洋溢着幸福,灿烂耀眼的阳光照在我身上,令我心花怒放。
到家了,我把分数告诉了妈妈,也如愿以偿的得到了这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