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山鹰》读书心得6
大家在暑假里肯定读了不少书,比如说笑猫日记之类的。而我,也读了一本好书,这本书的名字是《梅里山鹰》。好了,下面我就介绍一下这本书,同时也给大家说说这本书为什么让我有感。
《梅里山鹰》之所以让我感觉很好,我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理由。先说说这本书的内容,它说的是,有一个山头,一只鹰只能生一个小宝宝,但是有一只鹰却生了两只,而且他们的爸爸被打死了。一开始两兄弟自相残杀,但是,他们的妈妈为了让他们团结,下雨的时候让他们挨在一块,这个办法果然有效,从此,两兄弟团结的生活在一起了。我为什么有感呢,因为他们的兄弟情打动了我,所以,我也要做一个重情重义的人。
看了这本书,我的收获很大,让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要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