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弹钢琴弹的很好!一遍接着一遍,终于弹到了十遍,爸爸说:“你弹另外一个吧!”我本来弹的是《骑士和女士》 ,一听爸爸说你弹另外一个吧!我就开始弹啄木鸟……等我弹仙女的竖琴时候,爸爸又说:“你弹的那么好,要么爸爸给你一点奖励吧!你要什么?”我说:“我不要!我什么也不要!”爸爸心里想“咦!怎么这样的?”爸爸又拿了点桔子来说:“你吃不吃?”我也说“不吃!”在我弹的时候,爸爸把桔子塞到嘴里,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我看了一看是爸爸啊!
我心里想:“爸爸给我吃的东西肯定没有什么不好!”我就张开了嘴巴!阿呜一口吃下去了!我嘴里尝了一尝是桔子。我又想了想“没事,反正我是喜欢吃桔子的!”我只是心里想而已,没说话,没朝爸爸看,继续又弹了下去!第一次的时候,我也觉得弹的蛮好的。
因为,我看了一篇文章,文中的姐姐说:“我是一遍一遍弹了下去,弹了十遍,一直这么坚持,”我看了她是弹了十遍,继续是一遍又一遍,我好羡慕她,我想她这么厉害!弹了十遍还不放松,继续弹了下去。我也想学她!我一定要坚持。
我觉得读了这篇文章后,这次弹琴是我从学琴开始弹得最认真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