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一生受用不尽。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从小到大,这首《感恩的心》就萦绕在我的耳边。
“感恩”顾名思义就是感谢恩情,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他人,是人世间的美德,让我们伸出自己的手去感恩他人,去关爱他人。
伸手,一个多么热情的动作,它让素不相识的人彼此熟悉相知相伴,成为知己;伸手,一个多么温暖的动作,它让困境中的人得到帮扶,相依相偎,走出风雨,在那些相逢的时刻,无需言语,我们只要轻轻的伸出自己的手。
伸出自己的手,那一刻世界的爱全部冰释!
感恩的那一次伸手,比千言万语都珍贵,因为它折射的是一个人不家掩饰的爱;因为他伸过去的不止是一只手,更是一个人的真心和真情。
每个人都有一双与众不同的手,或纤柔或有力,或白皙或粗糙,但在伸手的那一刻,所有的手是那样的温暖而美丽。见过许多次美妙的伸手,我不禁也想伸出自己的手,用我的手去表达爱,用我的手去温暖别人,去帮助别人。
感恩,本是缝隙中的一点绿色,可是它会发芽,会长大,会慢慢开出用感恩浇灌的花朵。
让我们伸出自己的手,送他人娇艳的玫瑰一朵,手指间留芬芳的余香一缕。
让我们伸出自己的手,送他人解渴的清泉一瓢,心灵中留清凉的安慰一份。
感恩的细节是多么珍贵啊!
细节,如浩瀚的天宇中忽闪忽明的星星,不经意间,总是被天意地忽略;细节如烟波浩渺中那起起伏伏的波纹,欣赏之余,总是被忘却。
爱,就在这无私的奉献中浇注烂漫!
生活中的爱已不需要刻意地寻找它,它就在你我身边环绕,只要用心感受,用心阅读,也许就会发现人人都是爱的缔造者。
爱如歌,有时低婉,有是高亢;爱如酒,有时清爽,有是醇香;爱如画,或艳丽,或淡雅。爱是歌,是酒,是画,只要我们认真发现,你就会感到那歌是那样的动听,那酒是如此的醇香,那画是如此的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