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一个月的日记又读完了内心的震撼真不少,其中让我最难忘的一篇《我的母亲》。
文中说安利柯对他的母亲说了一些很不礼貌的话,他的母亲非常伤心。母亲日日夜夜的照顾他,而安利柯却说了这番不好听的话。
我想在你的一生当中,将会经历许多痛苦,但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失去父母,母爱如山。当你经历了人生的种种艰难困苦之后,你将会千百次地回忆起你的母亲来。渴望再能听到她的声音。哪怕只有一秒也可以,那时如果再想起自己做了对不起妈妈的事,多想再回到母亲的怀抱忏悔的哭一次。
当安利柯收到了父亲给他的这封信以后,心里一定会很难过,眼睛湿润了,在也说不出那些的话了,每当母亲很晚回来,累了安利柯就会拿来一杯热腾腾的热茶,让妈妈不要再疲劳了;然后把她冷冰冰的小脚放到水盆里。
这时她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母亲……
有时候我也会对我的妈妈吵来吵去,当时母亲心里只有伤心这两个字,现在想起我在很是太恨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