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9
到生日,我的生日我经常会忘记,但是我身边有两个人是绝对不会忘记的,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会记得我的生日,那就是我的父母,生日吧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很重要,也有觉得很平常的,我觉得的生日就是有点不同,我觉得生日是我们出生的那一天的纪念日,但是同时那一天母亲也承受着生我们的痛苦,这是我们应该记得的,虽然我会经常忘记我的生日,但是有一年的生日,我记得清清楚楚,真的是忘不了,现在还让我记忆深刻,有时候我会有一种错觉,甚至经常想起来让我感觉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很是感慨。
那一年是我十岁的生日,在我们那里十周岁的生日是很重要的,到了这就是一个阶段性的成长,那一年我十周岁,我记得清清楚楚,十岁也不是很大,很多东西都不懂,但是那一年我对自己的生日记得清清楚楚,十周岁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生日了,我想着一家人能够团聚在一起吃个饭,好好的但是那个时候连这个都是显得很遥远,因为我的爸爸妈妈的在外地打工,从小就是,我记事以来爸爸妈妈就经常不在我身边,因为要外出赚钱,所以就是聚少离多,只有到了每年过年的时候才能够见上一面,而且我总是感觉年过得很快,没几天爸爸妈妈就要走,很是舍不得。
说到我的生日,每年过生日爸爸妈妈都不会忘记,每次我过生日都会打电话回来,然后会提前几天问我想要什么我想要的爸爸妈妈都会寄给我,我当时觉得很开心,但是又觉得少了点什么,虽然是过生日,是要团聚在一起,但是每次爸爸妈妈都不在我身边,每年都是外公外婆给我过生日,一般就是吃一顿好的,爸爸妈妈那个时候没有在我身边,但是我知道他们还是很想我的,那一年我十岁的生日,我感觉爸爸妈妈还是会像以往一样,在晚上会打电话给我,不管多晚我都等,但是那一天我等了很久,甚至到了半夜,半夜都没有打电话给我,我觉得是不是爸爸妈妈忘记了,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电话,于是我觉得爸爸妈妈一定是忘了很不开心。
到了夜深了,我没有继续的等下去,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准备睡觉,我想着爸爸妈妈肯定是忘记了,心里真的很伤心,第一次忘记我的生日,但是当我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听到家里有人敲门,外公起床一开门,我简直就不敢相信,爸爸妈妈站在了我面前,我终于知道了,原来爸爸妈妈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就瞒着我偷偷的回来了,就是为了给我过这个十周岁的生日,我当时简直太感动了,半夜三更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吃了一个夜宵,对于我来说爸爸妈妈能够回来给我过生日就是最特别的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