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7
盼望着,盼望着,我的生日一天天近了,好期待我的生日礼物啊!妈妈肯定会给我买个大大的生日蛋糕,爸爸……爸爸会不会回来陪我呢?会不会给我也带来了一份生日礼物呢?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在太奶家过。为我庆祝生日的人很多,我看着那些丰富的礼物、听着那些甜美的祝福,我心里美滋滋的。不一会儿,妈妈提着生日蛋糕回来了,啊!是我最爱吃的水果蛋糕。点上了蜡烛,我闭上眼睛开始许愿,我在心里默默的念叨着“爸爸回来陪我”,然后一口气吹灭了蜡烛,大家一起给我鼓掌,一起欢笑、一起吃蛋糕。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转眼,回家的时间到了。我感到有点失落和小遗憾,因为爸爸一直都没有来,爸爸因为工作忙,经常出差,每次出差都是好几天不回家,我多么希望今天他能回来陪我过这个生日啊!
秒针一格一格地跳跃着,在我百般不情愿下,回家的时刻还是到了。我无可奈何地收拾我的礼物,穿上衣服,准备回家。在我正要开门的最后一刻,门却被突然拉开了,我怔住了,时间好像在这一刻静止了,好像是一瞬间,又好像是永恒,泪水一不小心就翻涌上了微笑的脸,我一下子扑进了那个人的怀抱,那个人就是我亲爱的爸爸!
汗水已经浸湿了爸爸的衣服,爸爸微微而又急促地喘着气,他放下行李箱,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温和的对我说:“我就是想今天回来陪一下我的宝贝。”简单的话语却让我深深感动。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在那里傻乎乎地笑着。如果说父爱是阳光,那我就是一颗沐浴在阳光下的种子,享受着父爱的温暖;如果说父爱是清泉,那我就是一株成长在水边的小树,体会着父爱的滋润;您的爱像泉水一般注入了我的心田,无私地浇灌那颗弱小又娇嫩的小树苗;在父爱的浇灌滋养下,那颗小树苗逐渐长大,他一定会长成一棵顶天立地、独立于风雨中的参天大树。
我不禁想起父爱种种,妈妈说,我刚刚出生的时候,爸爸看到我的第一眼时,幸福得留下眼泪;在我咿呀学语的时候,爸爸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教我简单的字;在我小的时候,每次生病,爸爸都一直陪伴我,看到我因为打针大哭,便抱起我柔声地哄着;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爸爸总是能帮我把困难迎刃而解;在面对危险的时候,我总是拉着爸爸的大手,或者躲在爸爸的身后,因为我坚信爸爸永远是我最坚实的后盾,是我最信任的依靠……春日的下午,爸爸拉着我小手在暖暖的阳光下,在宽阔的广场上放风筝;夏日的早晨,爸爸领着我去菜园里采集颗颗红艳欲滴的草莓;秋日的上午,爸爸扶着我学习骑自行车,我们一起笑着荡秋千;寒冬的中午,刚刚下过雪,我和爸爸都扛起小铲子,堆起小雪人,在雪地上快乐地打滚…
成长的路上,爸爸一直在陪伴着我!
今天我虽然收到了好多生日礼物,但是我却觉得爸爸能回来陪我是最大的最特别的生日礼物,更是让我觉得最幸福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