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吃粽子,可算是一件兴奋的事儿,粽子有很多味道,肉味,豆味,菜味……各种味道,数也数不完。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吃肉味的粽子,只要到了端午节,家里六分之三的肉味粽子都是我吃的。所以我在家里有个称号,叫作“肉粽大胃王”。我总是想:端午节肉粽我要少吃,可是我的嘴却不同意,在肉粽面前,我只能缩成一块儿了!
端午节不但粽子美味,赛龙舟也很刺激。赛龙舟时,我总是会喊加油,龙舟上会有许多大人们手拿船桨对我喊到:“谢谢!”打鼓的大叔叔时不时就打着鼓,一下打一下挥舞着手,这应该可以看出那个打鼓大叔喜欢跳舞呢!
我非常喜欢端午节,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