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7
端午节的前一天,我的爸爸,妈妈带着我到一家离大海很近的饭店去吃饭。
吃完饭,我们又到海边散步,我突然发现一个大石头,这个大石头可不是一般的大石头。这个大石头上有很多海螺 这些海螺引起了我的贪心,爸爸、妈妈捡了一些海螺,说:我们已经捡了很长时间了,再不走就到午饭时间了。 我说:再让我捡一下吧,我还没玩够呢。爸爸妈妈说:那好吧不过你只能玩五分钟。
我说:没问题就算是再让我万一分钟也行,我捡完海螺以后,爸爸、妈妈带我到海边坐船。海面上涌起了层层波浪,汹涌的海水冲击着岩石发出阵阵声响,喷溅出的雪白的泡沫,好像在演奏着一首气势磅礴的歌曲。
端午节的前一天真的是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