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2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了,今天小时老师说要让我做荷包,我既开心又激动。
首先,老师给我们发了材料,一块布,桃木球,橡皮绳,还有艾草和流苏。接下来我们先把桃木球穿进橡皮绳里,然后系了一个扣,下面就是穿线了,把线穿进针孔里面,在最末端又系了一个扣,开始缝线,把针穿过去,在从后面穿过来,就这样一前一后,终于缝好了两面。我把布翻了过来,再把艾草放在了里面,把橡皮绳和流苏缝好。这样一个荷包就完成了,我一定要把它送给妈妈,想起以前,看到我的妈妈在椅子上认真缝荷包,过一会儿,一个美丽的荷包就缝好了。
我原来以为缝这个荷包很简单,通过了这次实践,知道了做荷包这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