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15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佳节,我们一家人去过端午节,端午节又叫端阳节。
一路上,到处都是卖粽子的。我想呀,原来到了节日都把重要的东西放出来。妈妈买了好几个粽子,吃得我肚子都撑了!快到了我看见人们热闹非凡,人山人海,那里有的穿着黄色的衣服,有的穿着红色的,还有的穿着绿色的,好像在准备划船呢!我选的是红对胜。
比赛开始了,她们齐心协力飞快地向终点冲。喊起口号,震耳欲聋。结果是黄队和绿队同时冲向了终点。
我跟爸爸妈妈说:“回去吧!”爸爸说:“好!”我们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