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5
今天下午我们班里组织大家包粽子。
林宥辰奶奶和很多家长下午来我们班帮忙,教我们包粽子。
宥辰奶奶告诉了我们很多过端午的习俗。讲完了要包粽子了,我们和小伙伴跑到洗手间洗手,洗好了就迫不及待地跑回班级,桌上摆满了包粽子的材料。大家都开始忙碌起来,我在一旁跃跃欲试,可是那一张张绿绿的粽叶似乎不听我的话,怎么也包不好,倒是把糯米弄得到处都是。后来,我在宥辰奶奶的帮助下终于完成了我的粽子,虽然它歪歪扭扭的,一点儿也不像粽子,可是看久了,还是挺可爱的!
粽子都包完了,一个个可爱的小粽子堆放在一起,大家在享受了劳动成果之后更加开心地玩耍起来。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