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3
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人们为了迎接年的到来,都忙碌着准备年货,为了让年隆重登场,大红的灯笼挂满了街头,闪烁的霓虹点亮了夜空,盛装的新衣闪亮登场,怎么也没想到冬老爷竟如此慷慨的带来了他最美的礼物——一场冬雪。
这份礼物是人们期盼已久的,在失望之余,他却隆重登场,雪整整下了一天一夜,雪还在下,纷纷扬扬,飘飘洒洒,白了世界,净了空气,让我们的家园有了大自然的味道。
没有雪的冬天是苍白的,冬老人终于明白了人们的心思,普降的瑞雪,让人们喜悦,盼望着,盼望着,希望空中飞舞的雪花,别停止自由的舞步,一直在空中漫舞,也好让干渴的人们在雪中漫步,感受大自然最纯洁的礼物,看,孩子们在嬉戏,老人们在回忆,伴侣们在携手。
心中久违的大雪,也许是这几年来少有的一场,银装素裹的世界,终于出现在人们的眼前,山,白雪皑皑,树,更加柔美,亭台楼阁,也越加的俏美了,家园变得纯净,经过白雪的包容,满眼的尘灰被雪的纯洁融化了,一串串大红的灯笼,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红火,红灯笼衬着白雪,显得雪越加晶莹洁白。
为了把这最美最好的礼物留住,拿起相机将这一幅幅美景,定格成永远,留在我心灵的底片上,留住这最美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