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8
3月了,我的生日快到了,妈妈爸爸都在筹备生日礼物。
我在客厅里看电视,突然我灵机一动问妈妈:“你是怎么生下我的呢?”妈妈笑着说:“你在我肚子里天天拳打脚踢,都快把五脏六腑踢出来了,足足折腾了我九个月呢!”
爸爸也打趣着说:“生你的时候疼得你妈妈又喊又叫。”
说完爸爸妈妈都笑了。而我的眼眶有些湿湿的,原来我的生日就是妈妈的受难日啊!这一天她应该收到最美的礼物。那我送什么呢?对了,妈妈爱花,就送郁金香吧!对——郁金香!
我带上平日积攒的零用钱,迫不及待地冲下楼,来到花店,一进门就问:“有郁金香吗?”“当然了,刚进的,还新鲜着呢!”老板一边理东西一边说。
我立刻挑起来……就这种七黄色的郁金香吧!真香啊!妈妈一定会喜欢的。
回到家,妈妈连忙说:“跑到那去啦?今天你又长大一岁了!”
我变戏法般地举起一束郁金香,恭恭敬敬地捧到妈妈面前说:“妈妈,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妈妈一愣,慢慢地脸上绽放出的笑容比郁金香更美丽更灿烂。我和妈妈紧紧地抱在一起,妈妈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闻声而来的爸爸看到这一幕,傻乎乎地说:“今天到底是谁的生日?我都被弄糊涂了……”
“哈哈……”这就是我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