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从上幼儿园起我就会唱了,可是今天唱起来却有一种不同的感觉。因为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
早晨我早早起床,用自己的压岁钱到花店精心挑选了一束康乃馨,回家后又做了一张“心”形的贺卡,并在贺卡上写上:祝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漂亮、开心快乐、平安幸福!看着那束漂亮的康乃馨和桌子上的贺卡,我总觉得这些还不够。于是跑到厨房拉出正在忙碌的妈妈,让她坐到沙发上,把鲜花和贺卡一起用双手递给妈妈说:“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今天是您的节日,您好好的歇一天,家务由我来做。”妈妈高兴的一把搂过我,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吻,并对我说:“谢谢女儿,妈妈今天真幸福!”
我给妈妈倒了一杯茶,让她看电视,自己则把家具上的灰擦干净,又把地板拖得亮晶晶,还把阳台上的花浇了水。妈妈看到我的劳动成果,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直夸我长大了,懂事了。我心里也乐滋滋的。
其实,我帮妈妈做的这点事,比起妈妈这么多年来为我的付出,简直是微不足道。可妈妈却这么满足,这就是母爱的伟大之处。看着妈妈灿烂的笑脸,我忽然明白了:行动才是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