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之大,最伟大的就是无私的、伟大的母爱,儿子无以回报、只有那好的成绩,这就是对母亲最好的礼物。
最好的礼物经典15篇
每一次,是谁,在寒冷的冬天接送你上学,是谁,给你一次又一次的叮咛,是谁,早晨,早早的起床,给你做好香喷喷的早饭,是谁,在你上学时问你中午吃什么,等你中午回到家里做好香喷喷的饭菜。啊,是那辛劳的母亲,是那头商议有几根白发的母亲,是那手上爬满了纹路的母亲。
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您做了许多好吃的,还买了一个大蛋糕,还送给我一件生日礼物。可是,你却没有过过一次生日,给自己买一个生日蛋糕,只是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你才能吃上几块生日蛋糕。我过生日时吃的比过年吃的都好,可是你提都没提过你的生日,每一次我们问到你的生日时,你就故意转移话题,不说您的生日是几月几号。于是我就在这几天,偷看了您的身份证,是4月8号,今年已经晚了,不过明年,我一定要给你做一顿饭,再送给你一件大礼物,那就是我的好成绩,来回报你,我要从现在准备,好好学习,三年以后,考上一个好的高中,好大学,让你为我而高兴,为我而自豪,为我而骄傲。我现在正是学习阶段,我无以回报,只有拿好成绩这件礼物来回报你,我一定要送给你这件礼物,我伟大、无私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