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2
我的书桌抽屉里一直存放着一张精美的贺卡。每次看到它,都能感受到老师对我的深深祝福,还有朋友们和我的浓浓友情。
记得今年我生日那天,老师带我和几位朋友外出参加一个活动。坐大巴回来的途中,老师把我的朋友叫到车后座,不知说了些什么。之后,老师示意大家安静,“今天是炜康十一岁生日,我们一起唱生日快乐歌,为他庆祝好吗?”
车内响起了《生日歌》。深情的歌声回荡在车中,大家唱得很投入,很认真。老师走到我身边,将一个用彩纸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袋子放在我的膝盖上,微笑着说:“炜康,生日快乐!”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在心中流淌,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朋友们纷纷给我送来了生日祝福,像“学业进步!”、“天天开心”等等,很老套,但特别真挚。
我轻轻打开包装纸,看到一张贺卡,很精致,四面还特地用蓝色水彩笔描上鲜艳的花边。贺卡的右边有一行鲜明的字:炜康,又大了一岁,祝你生日快乐!上面还有许多朋友的签名。
说实在的,我今天已经收到不少礼物了,但都没有像这份礼物一样让我激动不已。
贺卡总有一天会发黄变旧,可老师、朋友们的友谊将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