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1
人的一生中会有很多礼物,朋友暖心的帮助,就是送我最好的礼物。
一次学校组织大家爬山,当我们来到了山脚下,抬头望去,数不清的台阶,从山脚下一直到了山顶,一眼望不到边,笔直的角度,让我压力大增。高山十分挺拔,听说光走上去就要好几个小时,我迈开脚向山上走去。刚开始,同学们还活蹦乱跳的聚在一起说说笑笑,没过一会儿就开始喘起粗气来。
我也有点吃不消了,我的双腿好似灌了铅般的沉重,每迈出一步,对于我来说都很艰难。这时太阳火辣辣的,照在我的身上,豆大的汗珠从我脸上滑落,就算穿着鞋也能感觉到脚底下石阶上的可怕温度。我大口的喘着气,背上的书包,也仿佛有千金重,压的我喘不过气,可我连半山腰还没爬到。我有点绝望了,正当我想坐下来休息时,突然背上一倾,我回头一看,是我们班的班长小李。他笑着对我说说:"把书包给我吧,瞧瞧你都累成这样了",说着,他就把书包从我身上解下来,背到了自己的身上。我轻装上阵,终于缓了过来。再看班长,却是心中一暖,班长那薄薄的短袖已经被汗水浸湿了,他用手在不停的擦汗,身子被书包压的弯了下来,每走一步都很艰难。
我把书包要了回来,心中依然很温暖,虽然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于我来说,却是他给我的最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