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7
很小的时候,我就听过一个美丽的传说,这个传说和一个节日有关。虽说是外国人的节日,但我却对它满含期待,那些神秘而又精美的礼物,妈妈总说是圣诞老人送我的祝福。
为了那些圣诞礼物,我甚至常常缠着爸爸妈妈给我讲圣诞老人的故事,我还经常梦见自己穿着漂亮的公主裙坐在雪橇上,还有好看的梅花鹿,我们一起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把圣诞老人的祝福送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可是,渐渐地,我长大了,对这个美丽的节日也产生了怀疑: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吗?每一个美丽的夜晚我都会不由得浮想联翩。每每追问起来,爸爸也都是刮刮我的小鼻子,笑眯眯地点点头:“有的,有的!只要你睡得甜甜的,圣诞老人就会来看你的……”
就这样,我满心期待的过了好久,却始终都没见到圣诞老人的模样,一想到这个世界竟然没有圣诞老人,我不禁哇哇大哭起来,开始变得沉默也不再追问爸爸妈妈,细心的爸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答应要送我一份礼物。
第二天清晨,我本想和往常一样准备在床上伸伸懒腰赖着不起,却突然发现枕边有一个精致漂亮的小礼盒,哇——我不由得欣喜万分,小心翼翼的打开来竟是一封包装精美的信件:
“亲爱的女儿,看到这封信你一定很惊讶吧,爸爸很遗憾的要向你道歉,圣诞老人并不是真的,爸爸爱你,想让你一直这么开心,原谅爸爸每天都要上班,没法陪你一起玩。从今天起,爸爸不管再忙都会抽出时间陪我可爱的宝贝,希望宝贝每天都是开心快乐的……”
还没来得及看完,我已经哭成了小泪人了……爸爸,我也爱你!这就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