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节日作文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我快速的跑到学校,去参加口语比赛。我们化了妆,来到了大教室里,那里人山人海、熙熙攘攘。我们按照秩序坐下来,一轮轮的节目交替,一个个的演员上下。终于轮到我们上台了,我特别紧张。不过老师在一旁好似看透了我的心思说:“不要紧张,老师在一边支持着你。”这下我的心一下子平静下来了。
我们迈着整齐的脚步走上了台。我放下手中的道具,说了声:“我的汤!”又打了一个大喷嚏。因为我演的是第四个小矮人,我是个喷嚏精。我的喷嚏声惊天动地,场下的人都笑得前仰后合的。李世纪演的是个懒洋洋,他打着瞌睡走上场,场下的观众大声叫好。这时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跳啊,唱啊,开心极了!下一个场景开始了,白雪公主正在给我做饭,听到有人敲门,她急忙翻开门,上当受骗吃了有毒的苹果,立刻昏倒在地。
一年过后,王子来了把白雪公主唤醒,他们结婚了。我们谢幕下场之后,觉得非常自信,第一非我们莫属。这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啊!
这次的六一儿童节,可算是我过过最疯狂的六一儿童节了,为什么说最疯狂呢?让我跟你们慢慢说来吧。 “六一”儿童节一大早,我兴高采烈的来到校门口,一看,天哪!地上、树上、门上、教学楼上,全是彩带和泡沫,难道这就是那些留给学校的儿童节“礼物”?这也太疯狂了!
我提心吊胆地来到楼梯口,突然听到一个小同学对他的同学喊:“别上去!上面危险!”嗯嗯?上面真的非常危险吗?我半信半疑地走了上去。就在我刚刚跨过最后一个台阶的那一刹,我就立马呆假设木鸡,楼上白花花的一片,就好似刚刚下过一场暴雪一样。
我清醒过来后,就马上走进教室,没想到教室里的同学更疯狂,都把彩带往别人身洒,我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他们的新攻击目标。他们拿起彩带,向我洒来。我一边跑,一边叫:“杀人啦!”,还一边捡起地上的彩带,向他们扔去。我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方法:把彩带扫成一堆,再捡起来。嘿嘿!既然大家这么疯狂,我要将疯狂进展到底嘛!我和同学们继续疯狂着,度过了疯狂的一上午。
后来还是我们单独饿得咕咕叫了,我们才完毕了这次疯狂的六一儿童节。虽然非常疯狂,不过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开心。大年初一的早晨,一阵阵鞭炮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过来。我一骨碌爬起来,迅速穿好新衣,匆匆吃完早餐,便拉着爸爸妈妈去拜年。
嗬!好热闹啊!山川田野。城市乡村,大街小巷到处充满着欢快的气氛。家家户户的门前贴着鲜红的对联,飘扬着红红的大灯笼。大街上,小巷里到处是人们欢快的身影;到处是人们灿烂的笑容;到处是人们朗朗的笑声。男女老少都穿着崭新的衣服。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手牵着手,挨家挨户去拜年。无论走到哪里,满耳都是桔祥祝福的话:恭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顺利利,生活快快乐乐。更有趣的是小孩子们,他们乐翻了天,一会儿钻进这家,又一会儿冲进那家,“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给你们拜年了。祝你们安康长寿,工作顺意,学习进步!”“真乖!来,快来吃点糖。”“不吃了,口袋里装满了。”口里虽然这么说,眼睛却紧紧盯住不放,于是捧着一大把糖蹦蹦跳跳的跑到外面去了。和小伙伴们凑在一块,比一比,赛一赛,谁的糖多,谁的糖最好吃。欢快的笑声荡漾在村子上空。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也就是全国劳动人民的节日,而在今晚爸爸妈妈带我去超市里买东西。
哇,街上的风光真美呀!我透过车窗看见马路上一排排霓虹灯闪耀着五彩的光芒。这边商店里传来欢快的音乐声,那边传来商品打折的喇叭声,有喊着买一送一的吆喝声,还有各种促销活动在进展着……看得我眼花缭乱。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超市的西大门,我下了车,关上车门,三步并作两步直向超市门奔去。
呀!超市里面更是一番热闹的景象!超市里人山人海,各种商品琳琅满目,人们边走边看,边看边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可是最吸引我眼球的是卖海鲜生物的地方,因为我看见几个小朋友有的在和小海龟玩,有的和小金鱼玩,看着他们,我不由自主的手也痒了起来。拿起一些食物去给大龙虾喂食。妈妈见了说:”小心点,大龙虾的钳子很厉害的,回夹住你的手不放哦。“我听了吓了一跳,连忙把手缩了回来,旁边的人见了便哈哈大笑起来,我见了也笑了起来。我们买了一些实用的东西,来到收银台结完帐快乐得回家了。
回来的路上我还在回味无穷,今年的五一劳动节真快乐!期待着明年的五一劳动节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