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10
送走了寒风凛冽、漫天飘雪的冬天,我们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春,给我们带来无尽的礼物。
春,给我们带来了春雨。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它不像夏天的雨倾盆而下,不像秋天的雨冰冷无比,更不像冬天的雨幻化为冰。春天的雨,像一根根极细的绣花针,默默无声地帮农民伯伯绣出了丰收与喜悦,默默无声地帮柳树姐姐绣出了秀丽的长发,默默无声地绣出了世间万物的勃勃生机,让世界充满了活力。
春,给我们送来了凉爽又舒服的春风。阵阵微风吹过水平如镜的湖面,湖面瞬间活跃了起来,荡起了阵阵涟漪。春风吹过小草的嫩芽,对小草说:“你一定要好好长大,要坚强。”春风吹到柳树姐姐这里,帮她梳理秀美的长发,并对柳树姐姐说:“你比去年更美了呀!”柳树姐姐开心极了。
春,给我们送来了生机。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重新在屋檐下搭窝筑巢,哺育下一代,它们每天在屋檐下唱歌,给那些自己待在家里的孤单的老人送去温暖与希望。小动物也脱下了笨重的大棉衣,穿着轻快的薄衣,在树林里又蹦又跳。冬眠的小动物也苏醒了过来,一个个都争先恐后地出来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
春,给我们送来了欢乐。往日的灰暗无光的天空变得明朗,天空中飘着一团又一团的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一只只色彩斑斓的风筝,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地上也有许许多多的可爱的孩子们快乐地玩耍,他们在宽广的广场上跑来跑去,快乐成长。
……
春,她给我们送来的礼物,每一件都十分有意义,每一件礼物都值得保留、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