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6
为了比过六二班的盛放的“春天”,我们班的同学都从家里搬来了鲜花。仅仅两天教室门口顿时热闹起来,一派勃勃生机。可这还多亏了老李的“诱惑”,我们可谓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我们为了加星,已不顾一切了。
一进教室花花绿绿的小生命,看得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连自习课都没心上,一门心思全在花上了:红色的郁金香嫩嫩的花瓣上“镶”着淡淡的黄色,它抬起它那娇贵的头,风儿一吹,摆动着它那优美的身躯,它含苞欲放的样子让人不禁又生出几分怜爱之心,她犹如一个初生的婴儿一般可爱,让人一看见就有种想摸摸它,闻闻它,亲亲它的感觉。郁金香的旁边,有一位身穿白色连衣裙姑娘正望着窗外漂浮的白云,是哪位姑娘生的如此美丽?原来是高雅、纯洁的马蹄莲!它洁白的衣裙比天空的白云,天山的雪莲还要白上几分。它轻轻地掂起裙边,跳着优雅的芭蕾舞,时而踮起脚尖转圈,时而跳跃,使我体会到芭蕾舞蹈的真谛。舞蹈结束了,它抬起高傲的头,扭动着纤细的腰,鞠了一躬后又扭头望向白云。哟,这个娇艳,热情的小公主是谁呀?原来是刺玫啊,瞧它的裙摆红的似火,尽显她热情奔放的性格!公主泡泡裙,衬得她淘气又不失贵族气息。热情似火是她代名词。这个黄色的小花长得玲珑剔透。咦!这上面停的是黑蝴蝶吗?仔细一看原来是花纹,太奇特了,就像是上面停着一只黑色的蝴蝶呢。
本来我是一个不爱养花的人,但这些小客人让我着迷。我越看他们越像我们班的某个人。郁金香多像我们的班长冯昱佳;马蹄莲多像我的好朋友张浩媛;至于那朵玫瑰我越看越像我们的老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