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4
整个寒假,我都在盼着雪的到来,但是迟迟未能看见它的身影,直到开学的第二天,它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清晨,一睁开朦胧的双眼,咦?那是啥?定睛一看,呀!下雪了!天哪!难道是雪娃娃听到了我的心声?!我急迫地推开窗户,一位位雪精灵一边跳着优美的舞蹈一边慢慢地落在了窗台上,渐渐化成了一滴水。虽然这只是春雪,并没有冬雪那么妩媚、婀娜,但它温柔、恬静。它飘得很快,不会扭动着自己的身姿,向人们展现自己的风情万种的。只是轻柔地落在地上,让春天变得更加翠绿。雪花是六角形的,上面有一些唯美奇妙的花纹。她很美,但很快就化了,把自己的生命留给了春天。
走在纯白色的马路上欣赏雪景的。瞧!有一些淘气的雪精灵还不愿意回到大地妈妈的身边哩!有一些飞到了屋顶上,想去那儿安个家;有一些飘到了“飞”驰的汽车上,想搭一次顺风车;甚至还有一些还想和我亲密接触一下呢!几朵雪花飞到了我的嘴唇上,我伸出舌头把它们舔进嘴里,细细品尝着:它们甜丝丝的,凉凉的,跟雪糕有的一拼!几片雪花“钻”进了我的衣领中,让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一来到学校,看!幸福大道两旁两旁的香樟树像一只只大手,轻轻地托住不小心从天空跌落的白色精灵。刻着“有度”二字的大石头,戴着一顶雪精灵特意为它编织的白帽子,神气活现地出现在我眼前。教室里的伙伴们,一个个脸贴在窗户上,观赏者窗外白色的世界。我好像置身于一个白色的童话王国,要是一千零一夜中的公主们来到这儿,我们学校一定会获得“最梦幻”奖的!
我仿佛是雪精灵中的一员,飘落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让自己融化,却留下一个美丽无比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