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5
大自然赐给我们一份珍贵的礼物:春天。她艳溢香融,用无穷的魅力锁住了大自然的美妙风景。
杏树上的百灵鸟叽叽喳喳地议论着,显得杏花更加美丽动人。杏花重叠的花瓣多么轻巧,如同透明的白纱裁叠,又均匀地敷上淡淡的胭脂。在姹紫嫣红的春天里,她没有把自己打扮得分外娇艳,而是静静地开放在可爱的春天里。那么淡雅,东风怎么也挡不住她那独特的风骨。
梨花染着夜月的银光,海棠半含着清晨的雨露,美丽的春光一直延伸到小河边。细柳垂下发丝,在醉人的春风中展现自己纤细的腰肢,炫耀着自己精神焕发的容颜。东风似乎对桃花格外怜爱,让它开满枝头。这繁花从树枝开到树梢,密密麻麻,不留一点空隙,阳光下就像少女的长发,密,多,美。轻轻摸一摸,再凑上去闻一闻,呀!那柔软的感觉真是妙极了,那淡淡的香味令人心旷神怡。
突然,桃花点了点头,树枝被压弯了,原来是春雨在嬉戏。春雨沙沙的洒向大地,它是花的伴奏,草的伴舞,树的琴弦。春雨融进小河里,泛起层层涟漪,哦!那是小河俏皮的笑容,它正和着春雨的旋律,小鸟的啼音,唤醒沉睡的大自然,净化我们的心灵……哦!我明白了,春雨
是大自然的使者,像一杯美酒,不经意间便陶醉了我。这真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啊!
春雨渐渐收住了脚步,淡红色的阳光从云中探出头来,照得花瓣上的水珠小巧可爱,晶莹剔透。阳光下每一处景物都那么协调: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红花绿叶……春日的阳光让万物生机勃勃。
姹紫嫣红的花儿,温暖和煦的阳光,绵绵醉人的春风,淅淅沥沥的春雨,都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惊喜,都是春天带给我们神奇而又美妙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