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7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向人间走来。她舞动着飘逸的长袖,随风向大地抛洒下一份份独特的礼物,给我们带来了目不暇接的惊喜!
瞧!小河边一棵棵柳树抽出了嫩绿的宛如米粒般的新芽,远远望去,好似一片片神奇的绿色云雾漂浮在岸边。长长的柳条像纤细的手臂轻缓地垂到水面,一阵阵温暖的春风拂过,柔美的柳条随之摇摆,恰似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恬静地梳理着自己的秀发。小草也闻到了春天的气息,破土而出,宛如婴儿手腕上淡青色的脉管,激起春的热流,伴随欢快的鸟鸣,叫人格外喜爱!小路边的迎春花争相盛开,仿佛一颗颗调皮的小星星散落到了草丛中,又好像一个个金色的小喇叭在向人们招手传递着喜讯:“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公园里的杏树枝头开满了一朵朵粉红色的花儿,绽放着娇艳可人的笑容。一片片洁白无暇的梨花像美幻的雪景映入眼帘,细长的花蕊吐露着沁人心脾的清香。微风吹过,落英缤纷,像雪花飞舞。
看!那一簇簇浓密的花丛中,勤劳的蜜蜂传播花粉,漂亮的蝴蝶翩翩起舞……春天的芬芳洒满人间!仰望晶莹透亮的天空,湛蓝中点缀着几抹白云,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河面上波光粼粼,犹如无数璀璨的宝石闪闪发光。小区里,楼下的玉兰花正静静开放,美丽的花朵就像一只只圣洁的白鸽飞落枝头。人们不知不觉也脱去了厚重的棉衣,换上了轻薄时尚、五彩缤纷的春装,脸上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和喜悦的笑容!
春天,给人间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美妙,更带来了勃勃生机、无限希望!我爱春天,更珍惜这万象更新的季节,我愿插上知识的翅膀在蓝天自由飞翔,让美丽的春天永远伴随我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