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2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春来到。春天是仁慈的,春天是灿烂的,春天更是繁华的,可你是否又能感受到春天对我们的恩惠?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春天,赞美春天,享受春天的这份厚礼。
春天,到处生机勃勃。你看那树林中,杨柳方才抽出了新条,随着沁人心脾的春风在稍有涟漪的小湖旁摇摆,仿佛在跳一曲春天华尔兹。你看那山坡上,长满了野花野草,夺人眼眶,愿与牡丹比艳。一但游人被人被这一美景吸引住了,就再也脱不开视线。你看那小小的泥洞中,青蛙正在苏醒,刺猬正在挖土,小蛇正蜿蜿蜒蜒地爬出洞口,一切冬眠的生物都在觉醒。就是它们的苏醒,为春天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活力与趣味。
——哦,春天是一座生命孕育池。
春天万物觉醒,资源当然也不缺乏,虽不像夏天的荷盛藕肥,也不像秋天的橙黄瓜熟,但你看到竹丛中,一棵棵悄然冒出的雨后春笋了吗?它是春天资源的代名词。春笋不但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吃法,还能当药材,有些地区甚至可以用笋来制作家具等,由此可见人们对春笋的喜爱,这全都要归功于春天的恩惠。
——哦,春天是资源的堡垒。
春天,不只有春笋,动物等,还有数不尽的良辰美景。例如,你漫步西湖畔,感觉不到冬季的寒冷,夏季的炎热,秋季的凄凉,只有微风拂过湖面,惊起一阵涟漪,抹浓一层轻盈与舒适;当你路过竹林,耳畔只有阵阵竹音与风声,眼前是一片碧绿,翠绿,湛绿!这春光难道还不能使你道一声“好”吗?
——哦,春天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感谢春天的恩惠和给我们带来的一切,这一切不仅要感谢春天,更要感谢大自然。大自然多像一位母亲,将阳光洒向我们;将星光照白我们,将自然的希望给予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