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14
冬爷爷顺着时光走了,春姑娘带着礼物悄悄地来到。一天,我和几个同学到人民广场寻找春姑娘带来的礼物。
来到人民广场正门,一走进去,便看见一盆盆鲜艳的花迎风招展。噢!那边飘来淡淡的花香。你瞧,这边草地被春姑娘染绿了,小草恢复了往日的顽强的生命力。你听,那边传来咚咚的流水声,清脆悦耳!来到河边上,河里的小鱼在欢快地、蹦蹦跳跳地玩耍、嬉戏。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姑娘给人们带来了绿色,这是春姑娘的第一份礼物。
我们继续向前走着,来到木棉树旁。春姑娘突然下起了春雨,怎么还没开花?突然,春雨姐姐洒下了细如牛毛的春雨,我们赶紧走到亭上避雨。呵,春雨把木棉花染红了!这是春姑娘的第二份礼物。
走着,走着,我们走累了,坐在山坡上。春姑娘把阳光洒遍春天的阳光不像夏天那样猛烈,照在人们的身上火辣辣的,让人觉得难受。春天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像温柔可亲的母亲抚摸自己怀抱里的孩子,是那么轻、那么温柔。春天的阳光照在我们脸上,就像给每个人化上了一淡妆。春姑娘给人们带来了温暖,这是春姑娘的第三份礼物。
春姑娘把温暖的阳光洒向鲜花,花卉张开笑脸,向我们微笑;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小草,小草伸出脑袋,仿佛向我们招手;春姑娘把木棉花染红,为春光增添了勃勃生机。
在回家的路上,微微的春风在我脸上拂过。突然听到什么声音?不时发出“沙沙”声。呵,是春风姑娘的脚步声,催人奋进!催人警醒!
啊,春天收到春姑娘的礼物,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