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12
冰雪融化了,万物复苏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她走过的地方,一片生机勃勃——
桃花被春姑娘唤醒,绽开了粉嘟嘟的笑脸,为大地戴上了粉红的头饰;小草被春姑娘唤醒,探出了它那嫩绿的小脑袋,为大地换上了绿油油的纱裙;大树见了,也伸出了它的一把把没有长大的扇子。
春姑娘走过菜地,一片金黄的菜花,用灿烂的笑容,迎接她的到来。一眼望去,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为春天的到来而载歌载舞。
小溪还在沉睡中,春姑娘见了,向它吹了一口气,一股暖风轻轻地吹过,小溪立刻感觉到了一股暖流传遍全身,便“挣脱”了一身晶亮的“盔甲”,唱着欢快的歌向远方奔去。
咦?杨柳怎么醒了?哦,原来刚才的一阵春风也吹醒了池塘边的棵棵柳树,它们睡醒了,正在池塘边梳理那随风飘逸的长发。春风抱着柳树的枝条荡秋千,水里的小鱼们也在水里看着它,好像很想玩似的。
春姑娘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路边的野花们,也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嗅一嗅花香,尝一尝溪水,春姑娘欢乐的笑声招来了美丽的蝴蝶。嬉戏的蝴蝶们在春姑娘的周围飞舞,在野花中间飞来飞去,野花们刚才的睡意顿时消失了。
春姑娘坐在枝头上,几只春燕站在她的身边,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呼雀跃。树下,几个小孩子用美妙的歌喉,唱着赞美春天的歌儿;远处的小学里,学生们也在朗诵着赞美春天的诗歌!池塘里的小青蛙呱呱地给农民伯伯报信,让他们来欣赏这美丽的画面。农民伯伯听到后,纷纷牵着自家的黄牛,来为这美丽的画卷增添色彩。
啊!这一切是多么的美丽!这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是春天赐予我们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