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作文
每次考试后,我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成绩了。通过成绩的好坏,就可以看出我这一阶段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可以看出我学习是不是很认真。这次月考,也不例外。 下课铃声敲响了,紧张的考试终于结束了。这时,操场上、走廊上、教室里,就像爆炸了一样,同学们讲话的声音提高了十倍。一个个都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讨论着有关考试的情况,大家都非常想知道自己不熟悉的题目做对了没有,这不,你一言、我一语,都在对答案哩。 接着,就是焦急地等待了,有忐忑不安、有紧张、有兴奋…… 考试后的第三天,考试成绩出来了。马上要上数学课了,朱老师把试卷往教室讲桌上一放,又去办公室了,我们都知道,今天要报成绩了。上课铃声终于响了,朱老师走进了教室,现在,开始报成绩了。起初,教室里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地都能听见;接着,开始有人窃窃私语;最后,教室热闹起来了,一个个板凳上好像放了火炉,同学们开始坐不住了,恨不得下位置去讨论…… 平时最爱数学的我,这次才考了91分。这道题,是因为结果写错了,扣了2分;这道题,答案少写了一个“0”,2分又离我而去……哎,粗心就是我最大的缺点。爸爸因为我的一次次粗心,和我谈了好多次,可每次都……可不是吗?如果不是我的粗心,“一根油条和两个鸡蛋”也不会“离家出走”了…… 语文和英语,同样离不开我的粗心。当然,也有个别错误是我真正没有掌握好的原因。 每一次考试,或许是成功的喜悦,或许是失败的懊恼。不管怎么说,接下来,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考好了,再接再厉,不要骄傲;考差了,也不要气馁,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努力改正。相信,下次考试会取得好成绩。 发下考卷的感受 发下考卷的感受 今天上午,老师说要发期中考试卷,我的心情又快乐又惧怕。快乐的是:终于能知道我的考试成绩了!惧怕的是:害怕考试成绩不理想,受到老师的批评和家长的责骂。
上课时间到了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仿佛有无数个吊桶在里面。一会儿,老师拿着厚厚的卷子进了教室说了说这次考试后的总结后,要念考试成绩的名单,这时,我的心情更加激动了感觉心要跳出来一般……“这次考试,我们班有两名同学考了第一名。”继续说:“他们是王宇和张杰,他们都考了91.5分。这次的题有些难度课内知识比较少反而课外的题有些多,考到这个分数,都已经不错了,大家要向这两位同学学习。”听了这番话,我紧张的心情渐渐的平静了下来。我认真地看着我的试卷,虽然这次考试我考到了全班第一,但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一些简单的题因为粗心大意而写错了,眼看着那鲜红的“×”,我的心特别后悔,特别惭愧。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这次考试没有考好,吸取了教训,我一定要改正粗心大意的坏毛病。 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要仔细的做好每一道题,学好每一个知识点,在下次的考试中,一定要考出优异的成绩!!! 发下考卷的感受 期中考试结束了,试卷很简单。觉得自己没有错误,能拿到双百分。
第二天,试卷改出来了,开始报分数了,我的心情特别激动,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洪老师一个个报分数:吴梦迪语文98数学96;方欣怡语文98数学94。。。。。。胡祉祺语文97数学98。我呆呆的坐着,怎么没有考到100分呢?我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没有错的呀,怎么回事?卷子发下来了,我急忙拿来认真的看一看,原来数学是一道应用题得数算错了。语文是一道简单的填空题错了。这都是我会做的,却由于粗心害得我丢了分,我心里特别惭愧,恨不得找一个地洞钻进去。 这次期中考试我没有考好,总结了这次教训,我知道我错在哪里。我一定要改正粗心大意的坏毛病。 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要认真仔细的做好每一道题目,用实际行动考出好的成绩。《期中后的感受》 考后的感受 考后的感受 今天上午,老师发了期中试卷,一个95分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以为我是全班语文第一名,不过呵呵,我骄傲得太早了,我上面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考场杀手”杨艳婷。她非常厉害,三科都有90分以上,是全班第一名。不过我也不罢休,因为我在想:为什么他考试总是90分以上?是抄的?不!只有别人抄他的。 我在这次考试觉得十分难堪,自己竟然被一个不起眼的小字被扣了分了,而且有一些诗句也忘记了。但我会以杨艳婷为我的竞争对手,如果她读一遍书,我就读两遍书。如果她看一本书,我就看两本。反正我不会让一个女生超过我的。 妈妈也对我说:“张干,你这次考试努力了不少,也取得了进步,但在填空的部分没有正常地发挥正常,希望你不要骄傲,要继续加油!” 我在心中有了一个愿望:希望我更加努力。 一颗心的感受 生活是一杯水,添加着酸甜苦辣咸。 寒假是在考试后开始的,在包含了辛苦的汗水,汇出了甘甜后,心情就会像沸腾的水一样,重满欢欣。 考试后的感受 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一样重要,有时候还意义非凡。考好了,心里甜滋滋的,随之而来的是老师的赞扬,同学们的羡慕和父母的喜悦;考得不好,老师会失望,父母会生气,同学们的嘲笑。
以我之见,考好则以,考不好别灰心。 时光飞逝,新一学年的期中考试如钟表上的时针一般走过了两周。试卷刚交上去,我就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这次考卷不难,我是抱着双百的希望来应考的。从早上到晚上,心里仿佛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说:“考好!”一个却说:“考不好!”直到晚上,困倦使我安稳的睡了一觉。 第二天,试卷发下来,不知为何,我竟不想知道结果,但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眼睛一瞄,哇,语文97.5,数学100,英语100,我想,看见这些数字,我可能连睡觉时都会笑醒过来吧! 不过,当我看见语文哪一个地方扣分时,真是欲哭无泪,我整个人如“思想者”一般愣在那里了,除作文外,没有一题是该错的,都怪我粗心,不然,“一根油条两个鸡蛋”也不会“离家出走”了…… 每一次考试,或许是成功的喜悦,或许是失败的懊恼。不管怎么说,接下来,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考好了,再接再厉,不要骄傲,;考差了,也不要气馁,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努力改正。朝胜利的方向满分,勇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