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7
一次数学考试,相信都是大家在生活中,会经历的事情,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在我的记忆中,令我最难忘的一次数学考试,还要数前不久的期中开始了。
还记得期中考试之时,我的考试成绩中只有数学最好,得了满分,我在高兴之余,也要总结总结经验,以便下次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
考前复习:考前的复习当然重要,在考试之前我寻找例题,做习题,回忆概念,解题思路,忙得不亦乐乎……
考试前最后的几十分钟:考场里十分寂静,众考生提前入场,场内只能听见书本翻动的“哗哗”声和笔尖划过书本的声响,没有一个人说话。同学们都认真地复习着,为了这次考试,同学们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也不例外。上次考试没有考好,考出了“历史最低分”,还未达到优秀,这次我一定要“雪耻”
考试中:同学们一脸严肃,有条不絮地接过前方传过来的卷子并飞速地写上姓名,班级……大家看着试卷上似曾相识又朦朦胧胧的题目,个个大汗淋漓,有的人在飞速演算,有的人在苦思冥想,有的人在抓紧画图,没有一个人“闲”着的。
考试后:同学们有的无精打采,有的兴高采烈,有的人在对比着各自的答案。我站在一边,低着头,眉头微皱,回想着我“正误之处”。终于,试卷发下来了,事实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得了满分。
虽然此次数学得了满分,但我不能骄傲,应总结此次经验,以便下次取得优秀的成绩。
这一次数学考试,虽然我得到了优异的成绩,但是我一直谨记着:“骄傲使人落后”的至理名言,不断的总结自己的缺点,希望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