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13
今天,班级进行单元数学考试。
考卷从前往后传发下来了,我立刻在卷子上写下了班级姓名,随后又走马观花地浏览了一下卷面,呀,这些题目实在太简单了。
老师先把所有的题目给大家做一个说明,针对复杂的题目,老师详细地做一个提示。
大家可以做题了。我便拿起笔对答如流、马不停蹄地写着。教室里鸦雀无声,只能听见笔在卷子上写字的“沙沙”声。
考场如战场,这话一点也不假,你看同学们都紧张地进入了扣人心弦的战斗中。各个都专心至致,如临大敌。只见有的同学手不停的写着、算着,有的同学双手托着下巴,抬头望着天花板静静地思考,有的双眉紧锁,好像被一只“拦路虎”挡住了去路……
这时王老师走过来提醒要交卷了,我已经做完了考卷,就匆匆忙忙进行检查。
随着广播里响起“Class is over”的音乐,下课了,大组长开始收卷,有的同学潇洒的走出教室,显得胸有成竹;有的慢腾腾的站起来,双眼还愁眉苦脸地盯着试卷;有的同学手忙脚乱地添上几笔。我也大步流星的走上前去,交上试卷,连头也不回的走出教室。有的同学眉开眼笑,有的闷闷不乐,有的还在议论试卷上的题目。
第二天数学课,王老师面无表情的走进教室,我以为自己稳坐钓鱼台,哪知,只考了92分,顿时,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无精打采地摊在椅子上。一看试卷,我懊恼极了,我不但忘写了一个“答”,居然还漏做了一道应用题,我后悔莫及,恨自己完成试卷后,不认真检查,做事粗枝大叶。
嗨,我下次再也不敢做事马虎潦草、粗心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