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4
星期二是数学期中测试,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两天,但我仍然记忆犹新。
那天上午第一节课,刚打完预备铃,田老师走进了教室,在黑板上写下了“细心”二字,并给我们讲了一下考试注意事项。田老师前脚刚走,监考老师后脚就进了我们的教师,然后给我们发下了试卷,我开始审题了,看了一下,没有难题。我高兴了,为了确保不看错题,我又走马观花的审了一遍题,然后开始做了。我一道道的细细读题,半路上风雨无阻。可是当做到反面的第六题时,我遇到了“绊脚石”。无论我怎么冥思苦想,也找不到正确的答案。我只好“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去做下面的题了。做完4道题后,就是难上加难的附加题了,平常我都做不了,可是当我看完题后却大吃一惊!这次的附加题好简单呀,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了!我飞快地做完了题,心里很高兴。正庆幸自己做完了呢,忽然看到了自己不会的题,天呀!我还有一道题没做,我只好继续解决“绊脚石”了。可不出5分钟我就把“绊脚石”踢到了一边。“叮铃铃,叮铃铃”第一节课下课铃响了,我想出去玩了,人明显也骚动了起来,就在这时,张老师说:“做完了的继续检查,没做完的接着做。”我只好继续检查。当我检查到填空题时发现一个错,原来是把“6”写成了“0”。我飞快的改了过来,然后继续检查。终于第二节课结束后,我满怀信心地交上了卷子。
下午到了,我的卷子上批着“96+20”,我认为我考的不好,但妈妈却没有骂我,反而说我考的不错,我以后争取要考一个“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