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8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闹钟不紧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了很长的时间,还是睡不着……
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我在床上已经睡了大约有两小时三十分钟了,我一直在脑子里复习学过的知识,复习知识的时候闭着眼也睡不着,学过的知识都复习完了还是睡不着。于是我就会想以前考试前一天晚上是怎么睡着的,越想越睡不着,于是我就让自己平静下来,只想着明天早点起来快点儿睡吧。想了一会儿还是睡不着,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想从热锅上跳下来,我却如同粘在热锅上一样,怎么也挣脱不开热锅的束缚。突然我急中生智想到了一条妙计,用古老的方式数绵羊数了一会儿,我就忘记了考试的事情。
妈妈醒了来看来了看我,我跟妈妈说了不到二分钟的话,在这期间妈妈跟我说明天还要考试快点睡吧,突然之间我感觉天塌地陷世上没有一点光明了。好不容易忘掉了考试,妈妈又让我想了起来,我抬头看了一下表都二十二点了,就闭上了眼睛。重新来忘掉考试,我就又用数绵羊的方式来忘掉考试了,但在我数到二十五的时候,二十六只绵羊被我说成了二十六场考试,没有办法我就把我屋子里的灯打开了,听说看书可以让人变困,我就把我没有看完的书拿了出来,一本看完之后果然有点儿困了,我就关掉了灯到床上睡了,但在躺在床上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我又不困了。这时我又想到了一条妙计,这是我的第三条妙计了,就是我前几天在手机上看到的有助于失眠的视频,于是我就在手机上搜了一下,果然搜到了,但是看了十多个还是不管用,那就只剩下我的第四条妙计了,也是最后一条妙计就是哭,记得有一次我睡不着,急得哭了,哭了一会儿就很快睡着了,我没有办法哭出来,只好躺在床上睡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到后来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睡着的。
考试真折磨人,我一定要制作一些,我可以很快睡着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