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3
伴随着新课程改革的步伐,紧张而又充实的一学期接近了尾声。
回顾过去这一学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颇多。而且让人紧张又头疼的期末考试也已经结束了,不知道成绩怎样,但是是自己努力之后的结果,好则加勉,差则改之,不因成功而骄傲,不因失败而气馁。
我能够快乐健康的成长,学习到这么多的知识,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离不开父母殷切的教导、老师们淳淳的教诲与同学们热情的帮助,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每一个帮助我的人,让我在很友爱很温暖的氛围下,像在一个大家庭里生活并学习着。
期末到了,总结一下这一学期吧,在这一学期里,我时刻保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科目,其中语文是我最强的一科,而数学是我最薄弱的一科,英语及地理等都算平均,所以我要加强我的薄弱的那一科,将它放到最该关注的地方以尽快提高。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定好目标,并向这一目标加以奋斗,争取更进一步。
在学习中,我发现我能够积极地与同学们一起讨论,这是我的优点,但我也发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平时喜欢问这问那,上课或下课了就不爱问老师问题了,还有办事不够认真,毛毛躁躁,这是一定得改的,我会以严格的要求来督促自己尽快改正过来。我会以《中学生守则》来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自殆,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敢攀登敢拼搏,有所付出就有所收获。
我会在学习和总结中不断完善自我,做一名塌实、勤奋、乐观、谦虚的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