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2
星期三又是一个是令人紧张的日子。因为这一天要举行期末考试。
早晨,我睁开了朦胧的双眼,没有半点迟疑,赶快快速穿好衣服,然后去洗漱,吃饭,妈妈听出来我的呼吸有些急促,安慰我:“宝贝没事儿的,你就把期末考试当做平时的一次小测试,保持平和的心态就行了,妈妈相信你。”妈妈的话音刚落,奶奶也在边上说道:“昔诺,今天一定要细心哦﹗奶奶在家里等你的好消息。”正准备和妈妈上学的我,听见了奶奶的叮嘱,心中不由地升起丝丝的感动。
到了班里,老师先念了考号,然后把我们一一送到考场,坐在考场上,一向大大咧咧的我,不由得又紧张起来。
第一场考的是语文,拿到了卷子我先大致浏览了一下,嗯,我全会,就信心满满地开始做题了,可是,做到了第三大题时,却把我给难住了,经过了一番苦思冥想之后,终于有了点眉目,经过一番苦战,语文考试终于结束了。
第二场考数学,这对我来说更是小菜一碟,但写到最后一题时,我却也想不出来,心想:要是把这道题空那儿,一下就扣了五分,回家后我的小屁股又遭殃了,这可咋办呢?我眉毛都快要拧成一团麻花了,但我还是想不出。经过在演草纸上反复的验算,总算写出了正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