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美美地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后,背起书包,早早地就到了学校。嘿嘿,今天可是顶顶重要的日子,我们又迎来了期末考试啦!
期末考试
经过短暂而又紧张的复习后,我们就开始了考试之旅。首先,我们来到了语文小岛。监考老师撕开装试卷的袋子,把手里一叠雪白的试卷抖得哗哗响,我的心也仿佛跟着卷子一样,在我的胸口拼命地抖着,连我原本冷若冰霜的手心都冒出汗了呢。
拿到卷子时,我迅速地瞟了一眼上面的题目。嘿,还蛮简单,我紧张的情绪立刻就放松了下来。于是,我信心满满地完成了整张试卷。在检查的过程中,我发现课外阅读的短文里女孩楞住了的楞字写错了,应该是--愣。我在上面端端正正地写上正确的写法,我想:老师会不会表扬我呢?
在语文小岛尽情游玩之后,我又轻轻松松地穿越了英语森林、畅游了数学海洋,最后就要去攀登科学高峰了。登山的过程中,我有些迷路,最终没能登上最高峰。唉,看来,寒假里要多复习科学啊!
考试结束了,我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寒假乐园!同学们,让我们在寒假乐园里尽情地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