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以后3
昨天,一上课,班主任老师严肃地说:“把语文期中考试卷发下去。”我一听,老师说话那么严肃,我们一定没考好。此时我的心里心里就像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
发到我的了,我一看,错了好多不该错的题都错了只考了93.5分。看见“壳”字我竟然也会写错?当老师给我打了错号以后,心想:这次,我这个字完全不该错,为什么错了?画了圆圈才知道怎么写。肯定,又要受老师批评了。心里十分紧张。果不其然,老师问:“听力题和基础知识第一题有错的站起来!”羞愧不已的我就想腿发软似的站起来,老师告诉了我们答案。又说:“这两道题那么简单,回家把每道题抄十遍!坐下!”
老师又带点怒色地说:“一到四题只要有一道题错的,全都给我站起来!”老师数了数,“一共四十个人。这是最基础最基础的题,后面的题还能作对才怪呢!”想想也是,这些题都很简单,而且之前我们都接触过这些题。
接下来就是阅读题了。老师一道一道的讲。“这个阅读题是不用总结,还错这么多!”总的来说,我的基础题比以前退步了,以后要多看书,多增长课外知识,充实自己,掌握好更多的知识!
我希望下次考试,通过努力,争取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