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以后4
期中考试结束,我端详着试卷上的分数,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想想自己从开学到现在,学习成绩一直不稳定。首先,我上课不经常发言,有时还说小话、走思,有时还不听讲。老师提的问题我不发言,其实,有些问题我知道是什么意思,但就是不敢回答,怕答错。其次,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我基本上都能在一节课内完成,而家庭作业,我回家后也能积极、主动的去完成。最后,我的课外知识知道的太少了,就比如这次期中考试中的填空维()维(),面对此题,我束手无策。唉,谁让我的课外知识不多呢?
著名诗人汪国真在《相信》中写到:“成功不是偶然,失败绝非命运”虽然这次考试不竟人意,但是我决不气馁;一定要树立信心,迎头赶上,争取在以后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报答所有关心和爱护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