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以后11
今天是考试以后的第三天,成绩出来了。我的数学是八十九分,英语是九十三分,语文是七十五分。我觉得英语很好,数学一般,语文很差,作文因为内容不完整,所以扣了我十五分,基础知识扣了我九分。第二天,老师说把英语卷和语文卷拿回家签字,大家都很害怕。放学了大家都愁眉苦脸的回家了。
大多人考的都比我好,我很不开心,我希望这次期末考试考得靠前一点。这次考试我很失望,因为小小的考试透露出我内心那一份自满,那一份狂傲,让我知道自己在众人之中是多么渺小,多么不堪一击。这也算是对我小小的警告吧,为我敲响了警钟,也是给我打上了预防针。
从今以后我要多看书,多积累知识,多练习写作,克服马虎不认真的毛病,争取有好的成绩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