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小学作文
下午1点,我出发了,前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带着迫不及待的心情,美轮美奂的想象,坐在车上观赏着沿途的风景,风景仿佛格外美丽,白云如流水,绿树如丛林,空气如森林般清新,羊肠小道如同宽阔大路,笑容自然如同阳光般灿烂.
下午5点,急不可耐的我经过3个小时的等待,终于到达了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望着一架架即将起飞的飞机,心里自然喜悦,不过想要登上飞机,先要通过安全检查,大家顺利通过安检后,便来到登机口边休息与等待,望着一架架已经起飞的飞机,心里更是异常迫切,心中便油然而生起一股想象:蓝蓝的天,绿绿的树,清清的水,软软的沙……无边无际的想象在瞬间展开。晚七点,肚子开始唱歌,方便面随之入胃,7点30分,大家正式上飞机了。
来到飞机上,灯火通明,空姐也表现的彬彬有礼,找到各自的座位之后,欣赏着窗外的美丽景象,激动的心情显示不住,内心的喜悦更难以言表,7点55分,飞机起飞了。
加速,加速,飞机疾驰在跑道上,突然,拉动机头,飞机顺利飞上天,整个南京金碧辉煌,灯火照耀。一点,一点,陆地越来越模糊,只有繁星点点——微弱的灯光,过了一会,就彻底告别陆地了。
来到云层之上,不计其数的星星一齐眨着闪亮的眼睛,冲我们微笑,第一次感觉星星离我们是那么近,触手可及,这边的星星刚刚演奏完第一交响乐,那边的星星又开始向我讲述他们的身世;这里的星星对我说:“欢迎参观星城!”那里的星星就邀请我去参加他们的晚宴。似牛郎织女,又似大鹏展翅,目不暇接。每一颗星星都拥有他们独具匠心的星语,问候、夸赞、批评、安慰……总是让人不舍得与他们分离。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飞机终于在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接机的导游也抵达了,顿时,海南那闷热潮湿的天气就让我不适应。进入三亚市区,沿着滨江大道,望着海域风情,走过椰梦长廊,给人以前所未有的体验。
来到宾馆,放下一天旅途的疲劳,好好睡一觉……
伴随着清晨的钟声,我睁开眼,天还没有完全亮,只是泛泛的露出一些鱼肚白,云儿似乎也刚睁开眼,朦朦胧胧,若隐若现,一切都是那么朴实,没有华丽的点缀,只有几棵高大挺秀的椰子树。
太阳公公的出现也彻底打破了黎明的静寂,人们开始繁忙起来,我们也开始了一天的旅途。
天下第一湾,毫无疑问的归属了风景如诗似画的亚龙湾,不论是白如雪的沙滩,还是清澈见底的海水,都让我瞠目结舌,连连拍案叫绝。清新的海风迎面吹来,深呼吸,感受不曾感受的愉快。潜水无疑是这里最有名的项目,由于身体原因,不能潜水,哎!只好望洋兴叹了。看着美丽的珊瑚,可爱的海胆,更想尝试一下,不过也无能为力。脚踏在柔软的沙滩上,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心里不由自主的会有一些遗憾。我坐在沙滩上,用沙子掩埋着自己内心的痛苦,乐观与感伤在我的内心作着斗争,最后乐观胜了,留下的只有遗憾,而不是悲伤。渐渐的,沙子埋住了全身,我也享受了一次“沙滩浴”,只有头乐呵呵的伸在外面。笑,让我顶过了困难!望着海水,我情不自禁的想游泳,感受海水的清凉。便迅速换好泳衣,纵身一越,进入了茫茫大海的怀抱,贝壳们被海水冲击着,发出“咯、咯”的笑声,有一个美丽的贝壳,无论海水怎么冲击,就是不屈服,我把它捡了起来,它美丽的外表吸引了我,也安慰了我这颗受伤的幼小的心。
时间流逝,午饭开餐,也只好告别这里,却有一种无形的力量让我喊出了五个字:“我爱亚龙湾!”
下午,我们赶到了真正的蓝天碧海之处——蜈支洲岛,碧绿湛蓝的海水让我知道了人间天堂这个词的来源;细滑柔润的沙让我了解了什么是世外桃源。火辣辣的太阳将这里变的更加热闹。来到蜈支洲岛,第一件事绝对是享受海水的快乐,我浸泡在海水中,闭目体验,有种白日做梦的感觉,而且是黄粱美梦,不由地揉了揉眼睛似乎不相信我在人间。在海南还没有尝尝海水的味道呢,我张开嘴,喝了一大口水,只听“噗”的一声,吐在了沙滩上,好咸啊,看来海水越清越咸。
沐浴了两个小时的阳光之后,就开始奔赴兴隆了,这是一个小镇,却拥有着兴隆热带植物园,这可是顶级园林,拥有着许多濒临灭绝的生物。下午,我们抵达植物园,清新空气让我刚开始就对这里留下了一个好印象。进入园内,如同进入了空调房,凉爽至极,只不过这里更是绿树成荫,香草兰、胡椒、龙血树、可可……一切植物琳琅满目,数不胜数,让人眼花缭乱,不知从何处看起,槟榔树、树西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导弹树、炮弹花形象的写出了这些特有植物的特点。参观完了,便来到庭院小憩,主人斟上用香草兰配制的独家龙井让人回味留香。
夕阳西下,也结束了第一天的旅途。晚上,我们开始自己的计划,吃上了烧烤,美味至极。当再次回到房间时,已经午夜时分,洗个澡,便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