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卡梅拉》读书心得15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丰富多彩的生活,但我们大多数人不能真正尝试有一个丰富多彩的生活,因为我们没有行动,我们不敢想象,就像我们不敢想象鸡怎么可以去海边玩。
但是卡梅拉做到了,一只可爱的、敢做的小鸡做到了。
《不一样的卡梅拉》这一套书是朋友推荐的,所以我买了一套,去年买的,第一次给孩子读书的时候,孩子不喜欢,我就放下了,今年,我在整理书柜的时候发现了这一套,我拿了出来,想试试。
《我想看海》,这是第一本,说实话,当我看到这个,我有点紧张,害怕孩子问我:为什么小鸡会在海里游泳。她认为卡梅拉的生活很有趣。她可以在海里游泳,在海里如厕。她想生活是多么幸福。
《我要找到郎朗》,卡梅利多和卡门,还有贝里奥,他们为了帮助爷爷找到一个继承人的故事,尽管困难重重,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绝不放弃。
孩子们喜欢听故事,所以她想,如果没有小鸡就再也听不到故事了,那将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
《我去找太阳》中,孩子们看到父亲叫不出来太阳,被比别的鸡嘲笑,决定去找到太阳,看到小鸡带着向日葵找太阳,我们都非常感动,觉得他们是很好的孩子,一群孩子,自力更生,绝对不允许别人欺负他们的家庭,为这个梦想而努力。
卡梅拉的生活是如此的有趣,它使孩子们更喜欢我们的生活,更相信它。现在我已经读这些书两个星期了。每天晚上孩子睡觉时,她自己从书架上取下两本书。她也很期待我们的阅读时间。
一本好书,首先让孩子觉得有趣,尤其是3-6的孩子,如果读一本书,所有都是说教的内容,成人会觉得乏味。
生活很有趣,当然要读有趣的书,所以《明朝那些事》才会火。,因为我们发现它更像是一个故事。
当我为我的孩子选择一本书的时候,我通常觉得它很有趣,并没有太注意哪本书是让孩子学会友谊,勇气和分享。这些都是需要学习的,但不会告诉孩子今天我们要学习的是友谊。
可能很多年后,孩子们都忘了我们读一本书,但是她永远记得晚上我们一起躺在床上,温暖的灯光,我们一起阅读,这是她的幸福,我们作为父母高兴,所以选择一本好书对孩子,和孩子们一起享受愉快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