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卡梅拉》读书心得12
寒假里,我读了《不一样的卡梅拉——我想去看海》,书里有漂亮的画面和精彩的故事,我很喜欢。
书中有一只小鸡,她名叫卡梅拉,她想:“下蛋下蛋总是下蛋!应该有比下蛋更重要的事。”她说:“我想去看海。”一天晚上,她跑出鸡窝,向大海跑去。经过很多困难,她终于看到了大海,她还玩了冲浪。天黑了,卡梅拉看不到海岸很害怕。第二天,她看到了哥伦布的大船。船长要杀了她,卡梅拉答应给船长每天下一个蛋。卡梅拉下了三十一个蛋后,终于看到了海岸。她跳上新大陆看到了火鸡们,其中有只叫皮迪克的小公鸡。他们俩一起去摘玉米吃。过了几天,卡梅拉就要走了,皮迪克也要跟着她走,皮迪克和卡梅拉结婚了。
读完这本书我觉得卡梅拉很勇敢。她有不一样的想法,还敢于挑战,所以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快乐。我要向她学习,勇敢地努力实现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