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卡梅拉》读书心得9
不一样的卡梅拉讲述的是一只叫卡梅拉的小母鸡,不想每天只是下蛋下蛋她想去看大海,于是卡梅拉离家出走踏上了寻找大海的冒险旅途。
卡梅拉历经千辛万苦走啊走啊,终于有一天她看到了大海,她在大海里尽情玩耍,等她想回家的时候已经看不到海岸了。后来卡梅拉被浪卷到了探险家哥伦布的圣母玛利亚号的甲板上,被舰队带到了一个小岛上。在小岛上卡梅拉认识了小火鸡“皮迪克”皮迪克爱上卡梅拉和卡梅拉回到了家乡一起生活,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只很可爱的粉色小公鸡,他们决定给他起名叫“卡梅利多”。后来的故事是围绕卡梅利多这只小公鸡身上发生的有趣的精彩的冒险的故事。
读完不一样的卡梅拉让我懂得了,万事皆有可能,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就一定能实现梦想。要像卡梅拉一样要敢于挑战困难不怕艰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