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我想去看海》卡梅拉想去看海,可是他爸爸让她睡觉晚上她偷偷地溜出去了,她走啊走,走了很远,他看到了海,就拿起了一块木板,跳进海里玩起了冲浪,天渐渐的黑了卡梅拉就在木板上睡觉了,早上了卡梅拉看见了哥伦布的帆船就大声呼叫,话还没说完一个巨浪就把卡梅拉冲到了哥伦布的帆船上,卡梅拉想给哥伦布一天下一个鸡蛋第31个鸡蛋卡梅拉看到了海岸她跳下船看到了一只小公鸡,卡梅拉有点儿胆怯的打了一声招呼,我叫卡梅拉……
我叫皮迪克,后来他们就认识了,皮迪克带着卡梅拉去见自己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看我带谁来吃晚餐了,为了迎接卡梅拉家里举行了盛大的聚会,日子过得很快皮迪克渐渐爱上了卡梅拉就决定和卡梅拉一起去卡梅拉的家乡,卡梅拉给他爸爸讲述了她看海的经历,爸爸为她的勇气感到骄傲,我也要向卡梅拉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