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卡梅拉》读书心得5
故事主要讲了:帅气而又勇敢的小公鸡卡梅拉追求漂亮多情的女演员罗西娜的故事。卡梅拉为了找到一朵可以代表自己心中爱的玫瑰花,在冰天雪地中,跋山涉水,不怕困难,历尽了千辛万苦。他的执着精神感动了传说中的百花王国的夫人,夫人把他带到了美丽的百花王国,他顺利的寻找到了火红美丽的玫瑰花,送给了心爱的人——罗西娜。结果,小公鸡卡梅拉多和女演员罗西娜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个故事是多么的感人呀!
《我好喜欢她不一样的卡梅拉》手绘本内容介绍:
一只法国的小鸡——卡梅拉,20xx年来到中国,有关它的故事在孩子中掀起了一股阅读热潮,创造了日销万册的纪录。一群特立独行的小鸡,一个个新意迭出的故事,《不一样的卡梅拉》温暖了孩子们的童年,陪伴了孩子们的成长,点亮了孩子们的梦想……
《不一样的卡梅拉第一季》作为一种桥梁,把孩子和世界联系起来,让不同的文化背景在孩子心里留下最初的美好印象。卡梅拉和它的孩子们不仅是一群小鸡,更是帮助孩子进行心灵探索的朋友。我们可以把卡梅拉当作一种象征,一种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伴侣”。读不一样的卡梅拉,成就与众不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