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卡梅拉》读书心得13
最近,我看了一本《不一样的卡梅拉》系列之一《我想去看海》,这本书是法国的一位作家所写,主人公卡梅拉是一位执着、勇敢、机智的孩子。她最喜欢听鸬鹚佩罗讲大的故事,听后非常向往大海,并且把这个想法告诉家人,可是她爸爸不同意,于是卡梅偷偷地独自离开家人,朝梦想中的大海走去,卡梅拉在黑夜里走啊走啊!小脚都没有知了,她不辞辛苦终于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大海,她兴奋不已,不知不觉玩到天黑,可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第二天,卡梅拉被一位船长从大海里捞了上来,船长并且想吃掉她,卡梅拉急中生智地对船长说每天给他下一个蛋,所以她才保住性命逃过了一劫。
读了这本书后,我们应该向卡梅拉学习,学习她不怕困难,勇敢机智,坚持不懈的精神,把握住今天,迎接美好的明天。